BandwagonHost,在国内俗称“搬瓦工”,是来自加拿大 IT7 旗下的便宜 VPS 商家,主要销售基于 KVM 架构的 VPS 方案,机房包括香港 CN2 GIA、洛杉矶 DC6 CN2 GIA-E、洛杉矶 DC9 CN2 GIA、日本软银 JPOS_1、荷兰联通 EUNL_9、洛杉矶 CN2、洛杉矶 MCOM、洛杉矶 Fremont 等十几个机房,其中洛杉矶数据中心的VPS有亚洲优化、CN2 GT、CN2 GIA等中国特别优化线路,日本有软银线路。

BandwagonHost(“搬瓦工”)的一些特色:支持快照(Snapshot,一键备份整个VPS)、一键迁移机房(VPS在不同机房之间变换)、两步验证、重启、重装系统、root密码修改、API等。

搬瓦工 日本大阪CN2 GIA 机房可以说是 BandwagonHost 的王牌机房之一下载速度快,延迟优秀,丢包率极低,路由跟踪三网直连!

SPECIAL 40G KVM PROMO V5 - OSAKA CN2 GIA VPS配置

  • 硬盘:40 GB SSD
  • 内存:2048 MB
  • CPU:2 核
  • 流量:500 GB/月
  • 带宽:1.5Gbps

价格

  • $49.99 USD/月 (1个月)
  • $139.99 USD/季度 (3个月)
  • $269.99 USD/半年 (6个月)
  • $499.99 USD/年 (12个月)
  • 优惠码:BWHNCXNVXV

配置购买链接: 直达链接

分类: 主机推荐 标签: 搬瓦工BandwagonHostBandwagon日本GIA

评论

暂无评论数据

暂无评论数据

目录